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老年人口已达550万,城市老龄化高峰预计2030至2035年之间到来

养老动态 04-11

上海老年人口已达550万,城市老龄化高峰预计2030至2035年之间到来

4月10日,上海市民政局局长蒋蕊在参加“2023民生访谈”中介绍,上海老龄化高峰预计在2035年之前来临,目前老年人口已达550万。她同时指出,养老设施布局需“未雨绸缪”提前布局。据悉,“十四五”全市将建成17.8万张养老床位。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东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