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立足老龄事业,推动养老产业!天津擦亮津(金)牌养老

养老动态 06-19

  6月17日,天津市养老服务与保障学会、天津市养老服务促进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宣告成立,这是天津市民政局着眼养老服务发展大势,从理论研究、事业和产业协同推动的高度,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成立的研究性学术组织、社团类行业协会。

  据介绍,天津市养老服务与保障学会共承担“提高天津养老服务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推介天津养老服务经验及探索成果”“为天津养老服务与保障工作提供相关智库支持”“天津养老服务标准研发与管理”“养老产品开发与推广”等八项职能。

  “学会将坚守‘为老初心’与‘养老情怀’,发挥好研学职能,做好课题研究。”天津市养老服务与保障学会秘书长丁建石说,同时学会搭建好纽带桥梁,沟通好政、企、研、学;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持学会宗旨,深耕学会职能,立足老龄事业,推动养老产业,擦亮津(金)牌养老。

  天津市养老服务促进会则将尽全力倡导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协助天津市民政局深度推进天津“津(金)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链接广大尊老敬老资源,共建本土养老服务“金字塔”生态系统。

  近年来,天津秉持“开门干民政、开放干养老”理念,抢抓“十项行动”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高品质生活大都市”的战略机遇,广泛搭建资源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康养消费经济。“我们欢迎有更多的有志于从事养老事业与产业发展的协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更多的企业、单位参与进来,更多的协同发展的力量参与进来,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产品和服务需求。”天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表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天津高新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