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与国家老年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养老动态 06-29

6月27日,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与国家老年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作为我省公益性老年学习服务组织,在省民政厅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全省老年人提供更专业、更先进、更优质的文养服务,积极探索幸福养老新模式。

据悉,双方将充分依托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共同完善老年教育体系,共同探索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探索“文养结合”、在学习中享受幸福的养老新模式。国家老年大学将利用其体系、资源、师资、平台建设、研究和国际化优势,通过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为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提供办学指导与服务。双方共建课程专业、共培师资队伍、共享科学研究、共办成果展示、互联平台服务。

国家老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臣表示,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作为走在吉林省老年教育前沿的一员,应当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搭建多层次办学体系,让广大老年人重圆“上学梦”,为国家老年事业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吉林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