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宜宾高县庆符镇:聚焦社区居家养老 推动高质量养老服务

养老动态 07-18


调研现场。陈静 摄

近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一行到高县庆符镇专题调研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龙永忠、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黄云华参与调研,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志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的方式,实地调研了庆符镇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西区学校。详细了解项目票决制工作开展、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工程施工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养老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现场。陈静 摄

调研组指出,一方面要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系统化、标准化、人性化,及时了解老年人的多元化的需求,多举办老年人喜爱的各类文艺活动。另一方面人大要加强调研与监督,共同推进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向前迈进,继续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力争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高品质民生福利,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庆符镇是省民政厅确定的开展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建设试点镇,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过程监督,强化质量安全,不断健全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切实把好项目‘推进关’。”庆符镇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四川全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