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西城金融街街道发布“金享晚年”养老服务品牌 打造10分钟养老服务圈

养老动态 09-06

9月5日,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街道“金享晚年”养老服务品牌发布会暨金融街养老联合体项目启动仪式举行,“金享晚年”养老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金享晚年”养老服务品牌打造四“金”特色服务:养老“金”管家以养老机构、养老驿站为主体,结合智慧科技,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监测、健康管理等日常照料;智慧“金”学苑依托“父母食堂”助餐点,为老年人提供丰富的课程与文化活动;幸福“金”时光为老年人打造异地康养、旅居养老等舒适旅程方案;志愿“金”引领则吸引热心公益团队、助老志愿者的社会参与,为老年人提供陪伴、就医、购物等互助服务。

试吃品尝与食品售卖(央广网发 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吃得好才能身体好,我们一定承担起助餐责任,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服务。”丰铭大厦“父母食堂”助餐点负责人说道。启动仪式后的“公益大集”上,签约的餐饮企业纷纷开展试吃品尝与食品售卖,叔叔阿姨们热情“围观”,品尝美食,喜笑颜开。“有些老年人行动不便,又有医疗康复护理需求,对此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公益大集”上的医疗服务商代表介绍道。

义诊(央广网发 西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将聚焦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创新养老服务模式,通过引入餐饮、医疗、科技等多方力量,织密资源网络,通过协同养老驿站、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等服务资源,打造10分钟养老服务圈,提升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广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