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常熟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再创佳绩

养老动态 10-02

日前,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常熟市新建成一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累计总数达59家,位居苏州大市第一,江苏省第二。

2023年常熟市新建成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

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常熟市辛庄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常熟市白茆卫生院、常熟市海虞卫生院。

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常熟健乐海阳护理院、常熟市大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熟苏康养董浜护理院、常熟市张桥卫生院、常熟海虞护理院。

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是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是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提升老年健康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旨在推进医疗机构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完善各项制度措施,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解决老年人就医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美德,推动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