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公布常熟市11家单位入选

养老动态 10-13

日前,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常熟市11家单位入选。至此,常熟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累计达59家,总数位居苏州大市第一、江苏省第二。

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是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部署的一项工作任务,建设内容包括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等方面。此次入选单位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辛庄人民医院、白茆卫生院、海虞中心卫生院等6家单位获评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

常熟市将持续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推进医疗机构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完善各项制度措施,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解决老年人就医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为老年人就医提供更多方便、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从而推动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