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托起“稳稳的幸福”!福清全力推动提升养老工作

养老动态 10-25

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敬老爱老,情暖桑榆。10月23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带领有关人员前往石竹街道、宏路街道等地,调研养老工作,并主持召开深化主题教育落实“四下基层”推进养老工作现场办公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部署要求,把推动提升养老工作作为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的重要内容,全力推动养老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此来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当天,叶仁佑一行先后来到石竹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宏路敬老院、静馨嘉园,实地查看了解各类养老机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议上,叶仁佑听取了全市养老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养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叶仁佑要求——

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化落实养老服务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打响“有福之州 幸福老人”品牌。


要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坚持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持续深化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医养康养等设施建设,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养老服务选择。


要注重改善提升养老服务品质,紧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持续探索创新养老服务机制和模式,在全力保障好“养”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做好“依”“乐”“为”的文章,打造高品质、有温度的养老服务。


要以创新思维保障养老要素投入,坚持改革突破、创新突围,强化医疗、康养等资源整合,积极探索优化养老要素保障模式,为养老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要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养老事业,注重发挥社会力量的主体作用,积极搭建各类载体和平台,引导相关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参与推动养老事业发展,在全市上下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陈存枫、翁芳明、林鹤志、陈生参加活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壹福清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