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焦作市领导调研养老福利机构安全工作

养老动态 11-16

  为切实加大对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11月15日,副市长程宝成带领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程宝成先后到市儿童福利院、山阳区太行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解放区七百间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中站区李封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程宝成都详细了解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和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微型消防站等配备情况,并到宿舍、厨房查看供暖设施和饭菜质量。

  程宝成强调,各级养老服务机构要坚决杜绝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配齐配好消防设施,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应急设施完善、消防设施齐全、用电安全有保障。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培训,认真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把安全责任压得更紧、安全措施落得更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抓实。要切实做好供暖工作,完善供暖配套设施,确保孩子和老人温暖过冬。要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用热心、诚心、耐心做好孩子和老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生活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焦作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