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空乘式”养老服务送上门,102岁老人在社区中心安新家

老年生活 06-14

开阔的客厅里,几位老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卧室里,护工搀着他们散步、如厕……在南通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社区的约20位老人在这里安了新家,其中最年长的102岁,平均年龄85岁。窗外不远处,就是他们的家。该社区现在有600多位老人,老龄化率23%,这里的“长者驿家”日间照料中心共有30张床位,他们把养老院搬到老人们的“家门口”,让老人不仅可以日托全托住宿,还可以享受医疗、康复、护理、休闲、娱乐等全方位的养老服务,老年人可以在这里可以就近养老、原址养老。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科技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