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天津:老人享受 政府买单!西青区创新引入公建民营型养老服务模式

老年生活 02-12

  西青区高质量推进养老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实,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在“吃、住、乐”上下足功夫,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让全区老年人乐享晚年生活。

   今年已经86岁的张秀华大爷,膝下有两个女儿,都是所任职单位的中坚力量,为了能够缓解两个女儿的工作压力,张大爷主动要求到养老院来养老。

  

 

  张秀华

  西青区张家窝镇 居民

   女儿们工作很忙总牵扯她们精力,有一点事就要先紧我,我也不好意思总找她们,每到换季的时候衣服就买好了,鞋还有好几双,她们又买,我就嘱咐她们好好工作。

  在朋友的推荐下张大爷来到了张家窝镇人寿堂养老院,该项目是区内首个创新引入公建民营型养老服务模式的民生项目,由张家窝镇政府投资建设,上海人寿堂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装修提档升级。

  

 

  潘军军

  西青区人寿堂养老院 执行院长

   公建民营的意义在于天津市政府首次创新引入的服务模式,为天津市民带来最享受的这种生活状态,为天津市民进行规范的管理养老服务,因为政府会对我们公建民营形式的养老院进行补助和扶助,并且力度比较大,所以我们也会把福利返还于民。


   引进国内养老行业知名企业,以公建民营方式运营,如此一来,便可以实现让老人少花钱就能享受更优质的养老服务。同时,张家窝镇大力推进兜底保障养老床位建设,让困难老人住得起,让老人们住得好,真正“住得顺心”。

  

 

  张秀华

  西青区张家窝镇 居民

   这里的设备、柜橱都很好,工作人员态度都特别好,有些住在市区的人也选择这里,有些老家来人看望,坐车到南站一下车就到养老院了。


  随着西青区养老服务政策的日趋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的建立健全,将会有更多养老服务项目惠及西青老年人!

  

  潘军军

  西青区人寿堂养老院 执行院长

  我们后期会进行一个300平方米的康复中心的医养结合模式打造,致力于术后康复,老年康复以及功能障碍性康复,为天津市民带来最完美的养老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文明西青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