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廉江: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养老服务

老年生活 09-16


 

茶余饭后时间,周边老人前往廉江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示范中心练习书法。受访者供图

在空调房里喝茶、聊天、练书法、健身康复……9月13日上午,位于廉江市城北街道桂园小区一楼的廉江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示范中心正式开业,吸引周边老人前来体验免费服务。

据悉,廉江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示范中心建成于2021年底,参照“湛江慧养”标准设置有娱乐室、评估室、入托室、文化室、阅览室、家庭照护床位室等功能区,由廉江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湛江市佰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专门为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提供康复护理、生活照料、助餐配餐、医疗保健、精神慰藉、文化娱乐、日间托管、家庭照护床位等无偿、低偿、有偿的养老服务。廉江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示范中心的建成和投用,增加了廉江市老年人护理服务资源,为廉江市养老事业增添了一支新生力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