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已有40余支队伍报名

老年生活 11-02

  10月18日,以“喜庆二十大,共谱新华章”为主题的2022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活动正式启动,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面向北京市各区中老年群体,以演出、比赛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突出表现近几年各区的模特文化特点,让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模特队伍走上T台,得到充分展示的机会。同时,大赛也将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增进各队伍间的学习和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馆指导,由新京报社、朝阳区宣传文化中心主办,北京新京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朝阳规划艺术馆承办。作为面向北京地区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活动,活动秉承发展百姓文化、展示北京地区群众文化精神面貌的理念,为首都群众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共同构筑首都中老年群众心中的中国梦。

  活动启动以来,已有4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新京报记者发现,其中不少队伍都长期活跃于中老年模特舞台,具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各队伍均以“喜庆二十大,共谱新华章”为出发点,创作了角度独特的作品。其中,有队伍聚焦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其作品强调“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共产党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信念;有的作品是北京市井胡同生活的写照,展现了老北京人的生活百态;还有队伍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选取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代表元素,融入到表演中。

  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截止时间为11月4日中午12时。本次活动不接受个人报名。经评委评选后,30支队伍将入围初赛,形式为现场走秀,经评委现场评审后,最终筛选出13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走秀和才艺表演的形式进行,参加决赛的各队伍人数不少于20人(含20人),不超过40人(含40人),男女不限,决赛地点为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

  各报名队伍应统一填写《2022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报名表》,并提供参赛走秀作品视频,参赛节目时长要求在8分钟之内,视频为MP4格式。报名队伍可以将《2022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报名表》和海选作品发送到活动组委会邮箱laonianmotedasai@163.com,或邮寄至朝阳公园东5号门内,朝阳规划艺术馆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组委会处。咨询电话为010-65859050转8203或8206。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京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