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三河老年大学燕郊教学基地:持续推动中老年 教育高质量发展

老年生活 03-3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教学基地迎来了新学期。

  走进书法教室,20余位书法学员认真听书法老师讲解书法写作知识。据介绍,这里的学员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非常感谢老年大学提供学习机会,让我的老年生活变得有意义。”78岁的曾文良是该基地第一届书法学员,已经在这里学习了近8年的书法。

  在舞蹈教室里,伴随着音乐声,舞蹈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学习新的舞蹈动作。许多学员一个动作要经过反复学习,多次练习才能做到位。

  目前,该基地已开设书法、绘画、阅读与朗诵、舞蹈、乐器等多种教学科目,已成为推动燕郊中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丰富中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廊坊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