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北:三河建立“医养康结合”养老服务体系

养老动态 12-22

 12月20日,北三县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集中采访团来到三河市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这里提供康复服务、文化娱乐、餐饮膳食等服务,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医养康相结合”养老服务体系,是目前国内运营较早、单体规模超大的全程化持续照护养老社区。

  据了解,养护中心内98%的老人均为北京籍。今年85岁的蔡健权老人告诉记者:“我把北京的房子租出去,选择在此安度晚年。这里环境优美,很舒服。”

  图为养护中心的老人们正在打台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河北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