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甘肃省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养老动态 12-26
       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全力开创新时期养老服务工作新局面

       12月23日,全省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增进老年人幸福福祉的职责使命。

       何伟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将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全省养老服务工作得到有力有效推进。通过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省养老服务供给大幅增长,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何伟强调,要加快推进我省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按照兜底与普惠兼顾、公办与民办并举、规模与质量并重、供给与需求相符的原则,着力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医养为补充、智能为助推的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兰州城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会议还通报了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100个城市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完成情况。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