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多举措做好居家老年人养老服务

养老动态 01-08

  1月5日,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会议。相关服务单位将为全区近900名特殊和困难老年人提供助洁、助浴、康复、维修等28类专业居家上门服务项目。

  2015年以来,全区先后开展并完成了“60周岁以上失独、70周岁以上失能、80周岁以上空巢老人”的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逐步将服务对象扩大到城乡特困老人、失能失智、空巢失独等9类老人,六年来共服务老年人9.4万人次。

  今年,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将继续组织实施针对低保、特困、失能老人的家庭护理床位建设,构建居家社区机构和养老相协调、医养康养文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全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