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与辽宁中医合作开拓新型养老模式

养老动态 01-14

  日前,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沈阳公司与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养老”和“医疗”领域的优势,携手打造“医养结合”新模式。

  根据协议,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沈阳公司将与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深度合作,通过基础医疗服务建立长者健康档案,结合中医理疗、绿色通道、医疗咨询、健康指导等措施,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推动“品质养老”,积极探索出一条医疗机构与社区居家养老相融合的新模式。

  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是国内首家落实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的中央企业,是国内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领跑者,目前已在沈阳完成28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开业运营18个,提供养老床位800余张。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沈阳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