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衡阳市南岳区民政局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养老动态 04-25

  为帮助老年人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提高老年人的防范和辨别能力,保护老年人财产不受侵害,近日,衡阳市南岳区民政局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祝融街道祝圣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南岳区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案例展示、电教片、宣传手册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方式,以及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引导老年朋友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好“钱袋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帮助老年朋友们下截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老年朋友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南岳区民政局还将开展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使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