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怀化通道双江镇:情系老年人冷暖 关爱老年人健康

养老动态 04-25

  关心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 4月24日,通道县双江镇卫生院组织精干医疗力量,深入农村为留守老年人做健康检查。活动中,医疗工作人员耐心为到来的群众测量血压,细致询问相关病史,叮嘱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和做好科学适当地锻炼等,进一步提高农村留守老年人安全健康意识。

  据悉,近年来,通道县双江镇医疗力量与农村患有慢病的老年人建立了慢病签约服务,定期下乡入户进行健康检查,及时掌握健康数据,了解所需、所想、所盼,为老年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怀化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