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为了帮助解决高龄独居老年人的生活物资保障问题,上海开展“数字伙伴助老保供”专项行动

养老动态 04-27

为了帮助解决高龄独居老年人的生活物资保障问题,在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下,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应用促进中心、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牵头,联合@中国电信 上海号百公司,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等重点保供企业,与相关基层社区共同开展“数字伙伴助老保供”专项行动。自4月18日启动试点以来,专项行动覆盖了普陀区曹杨新村、长宁区北新泾、静安区彭浦新村等三个街道的近万户独居老人,首轮外呼3400余户高龄独居老人,帮助老人完成239批次的物资代购,收到老人各类需求300余条,得到了社区老人的肯定。

作为长期关注老年人服务的热线平台,上海电信号百114公司主动投入此次行动,克服因疫情人员封闭的困难,动员居家办公的20名专业话务人员和10名中台保障人员,仅用24小时就快速搭建了云呼叫平台、完成专业外呼流程和脚本梳理、人员培训。根据服务区域来建立服务保障群,一面对接街道居委、志愿者,另一面对接保供企业,以电话服务联系起两头,迅速投入到区域老人保供的服务中去。试点期间累计外呼约5300通,通话时长近7500分钟,为疫情下的老人群体提供了一条绿色直通的保障线。

#同心抗疫上海电信在行动##一起战疫 我们护航#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IT时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