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银保监会:保险机构应加强对专业化失能照护养老服务机构的保险保障

养老动态 05-14

5月13日,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支持城市建设和治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在支持养老服务方面,《指导意见》指出,鼓励保险机构依法依规加强对专业化失能照护养老服务机构的保险保障,并积极为家庭适老化改造、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网络、依托基层和社区卫生服务网络开展的老年养护服务项目等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提供助力,继续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鼓励开发具备较强养老功能的金融产品,满足差异化养老需求。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商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