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暖心服务 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养老动态 05-17

  “谢谢,谢谢,多亏你帮忙!”70多岁的李老爷子高兴地走出襄阳高新区紫贞政务服务大厅。5月10日上午,李爷爷到大厅询问企业年报网上如何填写,大厅工作人员耐心解释指导,然后帮他现场填好。

  紫贞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老年人多,因此设有专门导办人员,及时为老年人提供业务咨询、办事引导等服务,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也能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共享便捷新时代。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襄阳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