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河北河间法院: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养老动态 05-18

  5月16日,河北省沧州河间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页、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养老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内容,并重点对常见的销售保健品、投资养老项目、提供养老服务等诈骗手段,向老年人群体做了详细讲解。活动中,干警们反复叮嘱老年人,不听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不轻易将自己的个人信息透露给他人。如遇到可疑情况,应及时与子女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0余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河间市法院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间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有力抓手,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民主与法制社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