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太原市卫健委、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机构违法办医专项行动

养老动态 05-21

  按照国家、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促进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规范发展,切实维护老年人健康权益,太原市卫健委和市民政局决定从2022年5月中旬开始,在全市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机构违法办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从2022年5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共分为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阶段。主要任务是全面打击整治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确保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全面落实医疗服务诊疗标准,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

  目前,专项行动已在全市全面展开,市卫健委还在门户网站设立专项行动投诉举报电话(0351-4032831),受理群众举报线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健康太原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