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闭幕

养老动态 05-24

  近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三都水族自治县全民健身中心闭幕。三都代表队获3个优胜奖、1个优秀奖以及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闭幕。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各级地、州、市的9支代表队,128人参加的持杖操自选套路、规定套路、户外穿越、4x400接力赛等项目,各“名花有主”。参赛选手在交流中充分展示了持杖健走多个项目的技术和风采。

  “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们也非常的高兴,持杖健走交流活动给我们老年人那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老有所乐,非常的感谢。”黔西南代表队队员韦洪敏说。


  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闭幕。

  “在队员们的努力下,我们获得了四个优胜奖,大家非常的高兴,同时在今后的训练当中,更加增强了信心,我们会努力坚持锻炼。”毕节代表队队员张岚说。

  据了解,本次全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设有优胜奖、优秀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三种奖项。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展示了全省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阳光的心态,进一步展示全省老年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成果,同时也增强了广大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台资讯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