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德州市:反邪教宣传进村居,不少老年人驻足询问

养老动态 05-25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反邪教意识,筑牢农村反邪教防线,5月20日,德州市委政法委联合陵城区政法委在陵城区前孙镇开展反邪教进村居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明白纸、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国家法律法规、邪教的主要类型、邪教的危害、识邪防邪技巧等,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犯罪线索。现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纷纷驻足,主动询问有关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妇女群体的反邪教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识邪、拒邪能力,为无邪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