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盐城经开区居家养老服务在全市率先扩面至75周岁

养老动态 06-09

  “真是赶上了好政策,现在满75周岁就能享受到免费上门养老服务。”孙玉珍奶奶笑着说道。仲夏时节农事忙。6月8日上午,在盐城经开区步凤镇前途社区,助老员陈锦全正在帮孙奶奶老两口打菜籽,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助农服务

  孙奶奶今年78周岁,儿子在外务工,因疫情无法回来收种,正愁今年农忙怎么办?盐城经开区社事局自6月1日起,正式启动为75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居家上门服务。通过助老员的助农服务,帮老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助农服务

  此次盐城经开区在全市率先将居家养老服务对象由原来的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扩展至75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增约3200名老年人。

  据了解,自2020年6月以来,该区社事局在全区建立智慧养老指挥调度中心,通过政府购买悦达康养公司养老服务,累计为全区老年人提供助洁、助餐、助医、生活护理等上门服务78717人次。

  理发服务

  生活护理服务

  下一步,该区社事局将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供给能力,继续将老年人的所思所想、急难愁盼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努力为居家老人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优质服务,让全区每一位老年人都能颐养天年、安享晚年,打造全市养老服务标杆。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