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奋进新征程 2022年南京市文化馆老年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公益惠民服务行

养老动态 06-26

  6月24日晚,清风徐来,夕阳西照。“奋进新征程 --2022南京市文化馆老年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公益惠民服务行,在美丽的无想水镇拉开帷幕。活动由南京市文化馆、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溧水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凤凰资讯报 天下美篇主办,由南京市文化馆老年大学、溧水区文化馆承办,由溧水无想水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这是一个喜悦、幸福、快乐、祥和的夜晚,徜徉灯火阑珊的无想水镇,观看轻纱曼舞,赏风起霓裳之美;倾听清曲劲歌,味盛世繁华之音。

  《古韵青花》中,演员们穿着青花瓷图案的旗袍,一下子把观众带回到千年之前的大唐盛世。古筝《半壶纱》、越剧《白蛇传》、舞蹈《丽人行》,绿伞轻轻转动,白衣纷纷飘起,筝声悠扬,千喉婉转,江南烟雨,西子惊艳,带给观众美不胜收的体验。黄梅戏《女驸马》,传承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南京市文化馆老年大学服饰表演团与南京盛世龙韵武术队合作的《东方神韵》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刚柔相济,将武术的阳刚之美与中华服饰的婉约之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这是南京市文化馆老年大学举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这三年里老年大学不断探索前行,不断创新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改变教学理念,改变单一的培训模式,通过组建各具特色的艺术团队,面向大众,服务社会,展示教学成果,展现学员风采。让学员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这是一场文化惠民的盛宴,今天这场和溧水共同携手打造的演出,体现了市文化馆在积极推进文旅融合、振兴美丽乡村工作中,在创作优秀的文艺作品,加大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方面大力改革、勇于进取的精神。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