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四川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机构负责人食品安全知识线下考核

养老动态 08-05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自贡市民政局联合开展养老机构、老年助餐服务点、救助管理机构责任人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全市175家养老机构、救助管理机构,18个老年助餐服务点的法人代表、食品安全管理员共272人参加考核。

考核按照全市统一时间、统一内容,限时、闭卷的方式开展。考核成绩由自贡市食药安办、市场监管局、民政局联合通报。考核结果将纳入养老机构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关注“一老一小”问题,以索票索证、进货查验、过程控制等为重点,持续推进养老机构餐饮服务行为标准化、规范化。该局通过“线上+线下”考核,引导从业人员规范操作、提升能力。今年,全市计划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覆盖率达到100%;学校、养老机构、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安全示范店线下考核覆盖率达到100%。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