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温州:瓯海区召开2022年秋季老年电大教学工作会议

养老动态 09-16

9月8日下午,瓯海区老年电视大学分校召开2022年秋季教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三年疫情影响下的办学工作,并就秋季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街老龄办相关负责人、社区老年电视大学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瞿溪街道老人协会教学点、瞿溪街道河头村教学点和新桥街道三浃教学点的负责人分别以“热心公益、助学帮困”、“坚持服务走在前列、文化宣传走进村社”、“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主题作经验分享。局老龄健康科负责人黄慧洁就即将开展的重阳节“敬老月”活动及近期开展的工作重点进行简要介绍;区老年电视大学负责人徐胜恩对老年电视大学工作情况作回顾总结,并就秋季新工作内容、第二课堂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完善各镇、街老年协会换届制度,各教学点要继续丰富开展老年教学工作,将老年协会工作落到实处;各镇街要发动村级、社区为老服务中心的为老服务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敬老月”做好准备。

(来源:瓯海区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