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日照市领导走访看望百岁老人、慰问医养结合机构

养老动态 09-29

  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副市长林彦芹带队到高新区,开展2022年“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高新区河山镇邱家官庄村百岁老人张徐氏家中,林彦芹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在高新区港城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林彦芹详细询问了养老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设施设备、老人日常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结合不同老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休闲娱乐等服务。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老年人的需求,落实好高龄补贴、老年优待等相关政策,切实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日照市卫生健康委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