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日照市老年人精品健身项目展示成功举办

养老动态 10-23

10月21日上午,“白鹭湾杯”“2023年山东省‘九九重阳’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主会场”启动仪式暨日照市老年人精品健身项目展示在白鹭湾小镇滨河运动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县的500余名中老年人分别进行了健身秧歌、花绳操、柔力球、曳步舞等老年健身项目展演。

山东省老年体协副主席钟永诚、王嗣华,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五莲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丽,五莲县老年体协主席马学生出席了开幕式。日照市老年体协主席黄秀芹主持开幕式。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举办本次健身展演活动,旨在满足老年人越来越多元化的健康和健身需求,大力弘扬敬老孝亲传统美德,把更多体育资源下沉到老年人身边,有效加大老年人身边赛事活动供给,为全市老年人提供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增强我市老年人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推进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聚焦体育为民、体育兴城,深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全力筹办国家、省级等重大赛事,以体育惠民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各项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局面,构建了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实现健康老龄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