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2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吉林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养老动态 11-05

  11月5日上午,2022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吉林分会场)长春市体育运动中心(南岭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老龄办)为指导单位,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为主办单位,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为承办单位,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健步走专项委员会、吉林省户外产业商会为执行单位,长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长春市体育运动中心为支持单位。

  此次活动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助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便利的群众体育项目,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琦、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耿建仁、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冯志民、吉林省体育总会主任宋智光、吉林省体育总会副主任吴限坤、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凤祥、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杨永新,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杨永新、刘世昌等。

  

  大会由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刘世昌主持,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凤祥为大会致辞,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大鹏宣布活动启动,出席大会领导共同鸣枪发令。

  大会上,长春市老年体协手杖操队、俱乐部成员、徒步爱好者们现场表演了手杖操、彩绸舞以及舞蹈等。

  

  本次活动分为3公里体验组、3公里持杖组,共约500余人,以南岭体育场南门为主会场起终点,从主会场起点向北行至东门、北门、西门折返至起点,两圈全程3km。

  喜庆二十大,健步小康行;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每位活动选手都热情高涨,相互鼓励,用他们坚定的脚步、欢快的活动、高涨的热情歌颂党恩、传递健康,向着梦想的目标同心前行。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城市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