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菏泽市民政局:对182家养老机构供暖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养老动态 11-10

  在菏泽市部署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黄贤峰介绍了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等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情况。

  他说,按照职责分工,民政部门在抓好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中,采取了多项措施。

  市民政局高度重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统筹部署推动。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调度会,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及安全防范会议精神,下发工作通知,明确工作重点、责任措施,有效推动工作落实。

  指导养老机构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通过集中宣讲、屏幕播放等方式向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广泛宣传,提高防范意识。发放张贴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提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应急处置常识,提高机构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同时,市县民政部门成立工作组,对全市182家养老机构冬季供暖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落实情况。经过检查,全市养老机构均采取集中供暖、空调取暖或电器取暖方式供暖,不存在烧煤产生一氧化碳中毒等情况。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