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长春举行

养老动态 11-23

  为了更好地开展养老服务研究工作,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在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的支持下,11月22日,由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主办,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研究院承办的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长春举行。

  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就目前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目前现状、服务路径、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专家们分别做了《〈吉林省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政策解读》《保险视角中的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研究院》《吉林省养老产业发展蓝皮书构想》《吉林省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培养问题》《老年医学与康养》《失能老人家庭照护辅助指南》等主旨演讲。同时,与会嘉宾还就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研究院研究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吉林省健康养老产业研究院汇集了吉林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医疗单位、保险行业、养老机构等众多著名专家学者和高层管理者,未来将在省民政厅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下积极开展健康养老产业研究工作。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