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积极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养老动态 11-28

  日前,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建工社区在社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孝心传递”爱心义诊活动,来自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专家们为居民进行了义诊。

  据了解,建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依托朝阳区红旗街道办事处旧址创办,占地两千多平方米。

  红旗街道建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 马洪昌:设有社区老年食堂、综合活动中心、社区老年课堂、影音中心、健身中心、文化传承中心、包括党员爱心驿站和社区服务驿站,我们将通过这些服务项目,为社区老人提供更多普惠性的服务。

  红旗街道建工社区把每月19日设为“孝心传递”活动日,免费为社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特困老人、残疾老人、老党员、老模范等提供义诊、助浴、理发、打扫卫生、心理慰籍等服务。

  红旗街道建工社区网格长 范小慧: 对于他们有针对性的问题,我们提供及时的帮助,也增强了老年群体在社区的归属感、幸福感。

  未来,红旗街道建工社区将通过日间培训让“孝心传递”志愿者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扎根基层,服务最基础的社区老年群众。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长春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