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聊城移动设立服务专席 帮助老年人更好融入5G时代

养老动态 01-01

  “你好,小伙子,麻烦你帮我看看,家里的网怎么开啊?”近期,营业厅里出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陆续有老人来营业厅要求开通宽带,“孩子们快回来了,我得把网给他们接上……”原来临近年底,在外打工和上学的孩子们就快回来了,为了能让他们使用无线,老人们要求提前把宽带装好。

  面对这特殊的需求,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东昌东路营业厅抽调一人,设立老年人服务专席,专门负责接待老年用户,并实行一站式服务。营业厅为“银发一族”专门设计套餐明白纸,用清晰、简练的语言列举套餐内容。营业员还为每一个进厅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推荐掌上营业厅长辈版,并详细介绍使用方法,让老年人少跑腿查业务,超大文字显示迎合老年人需求。为帮助老年更快的学会使用智能手机,避免操作不当造成的损失,营业员手把手指导老年客户学习智能手机操作方式。同时营业员还专门提醒老年客户,注意防范识别电信诈骗,不轻信陌生来电,不外借身份证,手机卡,提升反诈意识。来营业厅的老年人客户无不夸赞“来了营业厅不仅问题解决了,还学到了很多,营业厅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

  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帮助老年人更好融入5G时代,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的生活更智慧、更安全、更精彩。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