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大同市57家医院入列2022年度“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名单

养老动态 02-14

  2月13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2022年度“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名单公布,我市57家医院入列。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42家医院被评为“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标志着我市80%以上的综合医院、康复医院、护理院和基层医疗机构等建成“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为推进医疗机构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有效解决老年人就医方面的智能技术困难,进一步优化老年人就医流程,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推动老年友好社会建设,2021年以来,市卫健委按照省卫健委相关要求,在全市开展了“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


  据了解,“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范围为全省综合性医院、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院、护理院和基层医疗机构等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疗机构。按照《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评价标准》,采取百分制,针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四方面16项建设内容进行分值评定。2022年,我市共有57家各类医疗机构被评定为“山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大同校园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