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花样乐园”友好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落地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养老动态 03-13
作为银发产业整合领跑者,为把“花样乐园”老年友好型社区模式落地北京,特举办“花样乐园”北京友好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落地研讨会。▲“花样乐园”北京友好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落地研讨会
▲晚安家居集团执行总裁、“花样乐园”创始人陈泽岑做《爱与希望》主题演讲
创始人陈泽岑从自己的成长背景、留学经历、归国原因谈到从事养老产业,让我们感受到一位80后的担当和大爱,以及对中华民族“孝”文化的传承。陈泽岑谈到,国家对于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关注。人口老龄化背后的数据,给了我们以下几点信息和思考:一是家变小了;二是我国已经进入到了化老龄的社会;三是故乡是他乡;四是老人认知能力普遍提升。同时,陈泽岑还分享了“花样乐园”一年来的工作,举办了将近100场的左右的公益活动;科学开发了银发产业“5H”养老模式;走进多所高校,鼓励年轻人参与到养老行业中来;参加5.20湖南养老产业博览会;参与居家适老化改造等;这些养老服务的工作,成效显著,获得了多家官方媒体的积极宣传。▲会议现场
从床垫、枕芯、四件套,到睡眠监测、健康监测、扶手、感应灯等多方位、全方面改善居家睡眠环境。正如花样乐园的愿景一般,湖南省花开有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在为实现银发群体“白天有活力,晚上睡的香,幸福得像花儿一样!”的目标而不断前行。▲晚安集团花样乐园适老化睡眠产品发布
  接着,“花样乐园”的代表做了《老年友好型社区》主题演讲,介绍了9073的国家养老战略,如何实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如何探索出适合国情的养老之路?如何服务好中国的亿万老人?花样乐园的解决之道是“爱文化”和“可持续性”。“花样乐园”在湖南晚安家居文化园内创立了友好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花样乐园”体验馆。花样团队走访老年人,贴近他们内心,传递新时代老年价值观;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为老年人圆梦;花样团队还连接老人和供应链,带银发族体验不同的人生之乐。与会领导、老干部代表和企业代表就“花样乐园”北京友好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落地北京进行研讨。研讨会围绕以下三点进行,一是对花样乐园模式的理解;二是花样乐园试点北京的可选社区与可聚力量;三是花样乐园试点北京的一些建议。与会代表首先肯定和赞扬了花样团队为老年人做的服务和对我国老年产业的贡献。对北京的地域特点、城市职能进行分析;对北京市不同老人的消费水平、需求特点进行剖析;介绍了北京不同类型社区、不同单位养老服务现状;探讨了服务项目和服务对象定位等一系列问题。内容务实,态度中肯,无论是花样团队还是从事养老产业的同仁都受益匪浅。“花样乐园”北京友好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落地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助推银发产业“5H”运营模式落地北京,创新北京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模式,让银发群体安享幸福晚年,推动老年事业和老年产业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