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天津:推动建设养老床位3000张 完善社区养老

养老动态 03-21

落实20项民心工程,今年,天津结合各区特点,推动建设养老床位3000张,完善社区养老。

河东区常州道街有13个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将近两万人,占街道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投用前,属地街道和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就进行了前期走访。一些独居或空巢老人提出,需要定期康复理疗和出院后的照护。

为了让这些老人得到更专业的照顾,今年,天津推动建设养老床位3000张。常州道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里,除了提供日间照料、营养配餐这些日常服务,也专门设置了20张养老床位,为老人提供康复理疗、短期托养服务,还有专业的护理人员24小时照护。运营机构还和三甲医院合作,为老人提供诊疗服务。目前,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已经正式投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