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打造“嵌入式养老”

养老动态 04-01

   作为“民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主要功能包括社区托养(全托、日托)、医养、康养、体养、文养(文化娱乐)、智养(智慧养老)等内容,作为嵌入式养老服务的枢纽和平台,由街镇发挥其在统筹为老服务资源、完善社区养老服务网络、促进服务与需求信息对接、提升养老服务综合管理水平中的作用。

   上海于2016年在街镇层面全面发展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截至2022年底,已建成428家,实现街镇全覆盖并向片区延伸。

   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到2022年阶段性目标为全市建成400家以上,至“十四五”末达到500家。2022年计划建设50家,并作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截至2022年11月底,已完成建设50家。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