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盛大开幕

养老动态 04-23

  4月21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江阴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体育节以“守正创新,健身前行”为主题,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委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省委原副书记、省政协原副主席任彦申,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弘强,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林祥国,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政府原副省长许津荣,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王雪非,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主任华洪兴,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涛及省体总秘书处、省老龄办、省体育局群体处、省老体协相关负责同志,江阴市各相关部门的同志以及江阴市各健身团队老年朋友等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维宁主持开幕式。简短的仪式后,江阴市老年体育团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健身展演。《龙腾狮吼》舞出了中华盛世欢欣喜庆的豪迈气概;《木兰飘香》演绎了老年女性健身的刚与健、柔与美;《凤舞吉祥》展现出民间艺术文化与老年体育健身的完美结合;腰鼓秧歌《欢欣鼓舞》传递了老年人愉悦健身、快乐生活的精气神,《柔韵青春》《中华神韵》分别体现了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健身的青春活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一年一度的省老年人体育节,至今已是第18个年头。开幕式分为主会场和直播分会场,全省各设区市和行业协会老体协等都设置了在线分会场。本次省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全省老年人科学健身的再动员、再出发。省内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将以省老年人体育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元化的健身项目,让全省的老年人更高寿、更快乐、更强健,乐享幸福晚年。



  张海涛表示,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引领老年科学健身广覆盖,让全省老年人更健康、更幸福,健康老龄化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老年体育工作任重道远,并指明了全省老年体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帮助老年人健好身,切实推进“健康关口前移”,让积极老龄化落地有声。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报业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