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开展养老机构大排查,筑牢消防安全线

养老动态 04-26

对于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来说,消防栓、避难间、消防中控室等属于“隐秘的角落”,而正是这些老年人平日较少接触的“角落”,与筑牢消防安全线密切相关。

目前,北京已在全市范围内对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4月24日当天,北京市西城区消防、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对养老机构开展联合检查,重点检查消防管理、设施器材、疏散通道、防火巡查、应急值守、培训演练、自防自救力量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和违法行为,将依法督促整改和严肃追究责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