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开幕

养老动态 05-28

5月18日晚,浙江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山虎山运动公园体育馆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年体协主席袁荣祥宣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致辞,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衢州市总工会主席毛胜田和江山市领导朱素芳、徐明峰、杨君、毛正彩、毛舒锋、毛水芳等参加开幕式。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年体协主席袁荣祥宣布开幕

本届省老运会以“灿烂夕阳迎亚运 共富江山迎未来”为主题,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服务老年人健身需求,共设置了20个大项的交流活动,凸显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浙江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丰富多彩的良好局面。

△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致辞

胡国平代表省老运会组委会、省体育局向老运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举办省老运会,是为了倡导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增加交流交往、促进身心健康、享受幸福晚年,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全民健身战略、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江山是体育的热土,体育是江山的“金名片”,江山市是浙江省唯一一个保留县级体育行政机构的县(市、区),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江山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江山坚持“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办赛宗旨,把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办成一届团结、友好、欢乐、和谐的老年体育盛会,为健康浙江和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山市委书记朱素芳致辞

市委书记朱素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1万江山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我们积极承办了90多场国家级赛事活动,连续7次承办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基层老年体协组织实现了江山市292个行政村29个社区全覆盖,体育运动已经成为全体江山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元素、一种习惯、一个传统。省委、省政府把承办浙江省最高水平老年人运动会的宝贵机会交给江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我们一定不负使命,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礼的形象,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诚祝福各位老年人朋友们在体育运动中都能够收获到快乐、健康、幸福和长寿。

△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分为《快乐时光展风采》《智慧岁月聚华彩》《健康人生更精彩》三个篇章,现场还进行了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和有关表演环节。

(来源:江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