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泗阳5家医院荣获“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称号

养老动态 09-06

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的通知》(苏卫老健〔2021〕3 号)要求,在医疗机构自评、县(市)卫生健康委初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评定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专家组抽查复核评审。泗阳医院、泗阳新袁医院、泗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泗阳运北医院、泗阳李口医院等5家医院被评为2023 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

今后,泗阳县卫健局将进一步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大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对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促进健康老龄化的重要性,持续深入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内涵建设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增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群众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加快动态管理,完善行政监督和群众监督机制,促进提高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质量。

(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