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海门5家单位获评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及优秀单位

养老动态 10-02

昨日,记者从区卫健委获悉,江苏省卫健委近日发布了《关于确定2023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及优秀单位的通知》,海门区5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三厂街道中心卫生院等4家医疗机构获评“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恒升护理院获评“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指在老年人就医过程中,从文化、服务、管理、环境、流程设置等方面对老年人友善的医疗机构。为方便老年人就医,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设置了老年人就诊绿色通道,结合各家医保服务台、门诊部、导医台等窗口优化为老服务。

多年来,区卫健委在医疗机构建设发展的各个环节,始终将“尊老、爱老、敬老”的人文理念及关怀融入日常医疗服务,医院各科室从“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四个方面入手,全面检阅医院硬件设施和医疗服务的各个环节,为老年人创造安全、友善、适宜的医疗环境。

(来源: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