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四川4000余名困境老人获赠奶粉改善营养

老年生活 10-31

  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近日联合广州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向四川省10多个市(州)的困境老人发放了12210罐美赞臣成人高钙奶粉,为困境老人改善营养。

  该项目于2022年7月启动,迄今为止已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凉山彝族自治州等10余个市(州)的4000余名老人捐赠了奶粉。


老人们获赠奶粉。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供图
  自成立以来,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对老年困境群体的关爱帮扶工作,开展了关爱乡村留守老人、困难家庭适老化改造等关爱老年群体项目。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