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台湾澎湖一老人养护机构发生群聚疫情 已有18人确诊

养老动态 06-02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澎湖县一家老人养护机构5月30日因部分住民出现发烧咳嗽现象,机构立即给员工及住民进行快筛,结果发现15位住民、3位工作人员呈现阳性反应,该机构立即依规定通报卫生局及社会处,澎湖县社会处表示,目前18位确诊者都是轻症,并接受妥善的治疗中。

  据报道,澎湖县社会处表示,在得知该机构爆发疫情之后,立即依据台湾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卫生福利机构(住宿型)出现确诊病例之应变处置建议”事项,采分舱分流方式,开设四间住房作为隔离照护处所,并由医师办理视讯问诊与用药。

  报道称,社会处也向家属详细说明后续处理方式,同时该机构暂停探视、团体活动及收住新进住民,每日进行健康监测与快筛,县府也供应快筛试剂使用与相关的医疗协助,并随时密切联系与应变处理,让疫情减至最低。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