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山东龙口为群众完成养老保险诈骗追赃4000余万元

养老动态 06-13

  日前,山东省龙口市正在办理的山东某公司涉嫌养老保险诈骗一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逮捕1人、移送烟台市检察院审查起诉3人,为群众完成追赃4000余万元。这是龙口市切实维护老年人权益、坚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所取得的一个成果。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龙口市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合力攻坚,着力构建“共防共管共治”的养老诈骗严密防线,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目前,他们正在办理的山东某公司涉嫌养老保险诈骗一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逮捕1人、移送烟台市检察院审查起诉3人,为群众完成追赃4000余万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工人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